鹤辕

发个疯


日配中配韩配的散兵直接就是一整个骂我心坎了,这波啊,这波是散兵cv的胜利,龙哥骂我,柿子你好涩诶嘿嘿嘿呲溜

谢邀人在前瞻看见散兵后整个人已经炸了,就是可惜前瞻没有剧透剧情,可恶大伟哥你给我透露一丢丢也行啊,你吊我胃口。前瞻结束后火速跑去pv录了纯享,谢谢这已经是我3.3散兵up,不对3.2散兵进周本之前的精神支柱了

散兵大人的眼睛如星光坠入深海像谎言般美丽 为欺骗而存在 眼神更是继承了深海的温度 冰冷刺骨满含了轻蔑嘲弄 而我仍然愿意献上我的愚蠢 让我窥见他对我那一丝感情 即使它并不是爱意 不 散兵大人不该对我有爱意 散兵大人不可能对我这种微尘般渺小的蝼蚁有所爱意!!!!!

  散宝!我等你!!!!!我的工资和我地图上的原石都是你的!,角色武器全是大保底我不信你不来!

  


评论(9)

热度(23)